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
本书世界观只构思了半天,别打我,我怎么知道会有人看类,第一本扑的太惨,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有一群作者还调侃我说:黑红也是红嘛!多加油!
可我想说的是:黑红真的是红么?
本书只因为一个较好的创意被抬到了本不属于他的高度,但时间一长,是骡子是马自然会一清二楚。
我的剧情和文笔配不上我的创意你敢信?!
每天看着作者后台的收益,人陷入了迷茫。(收益不错哦,毕竟黑红!比我自己上班一天的工资都高呢!...)
然后昨天晚上,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写书的初衷是什么?
我没有疑惑直接回答道:梦想和钱!
我不标榜自己,我写书,一是为了写出让大家都喜欢的书,二就是钱!
谁没幻想过自己成为大神呢!
每一个写书的,内心都渴望着成长!
纯纯的为爱发电是走不远的,而且一味的闷头写不总结,更加走不远。
看到这....其实有读者大大应该猜出来我要说什么了。
对....我他妈居然想切书了....
我感觉自己是真的贱骨头,一开始是冲着满勤去的,结果现在两天稿费满勤的钱就到手了却反过来想把书切了。
可是....
我真觉得这钱拿着心里不踏实!
更不舒服!!!
黑红就不是红!!
我承认有毒点有不好的地方,错了就认打,怕个屁啊!!
我想写一本别人都认可的书,我他妈要站着把钱挣了!
黑红就不是红!!!
哪怕写的下一本是个未知数,那又如何!!
但...
真说切了,我又好舍不得....(好贱啊我)
每天上班结束看着各位大大们的评论,每天抢沙发,每天争第一,真的好开心啊!!!
一个萌新渴求的不正是读者大大们的认可嘛!
所以.....
告诉卑微作者你们的想法好么!
动力也好,喷也罢!
最起码能让我这颗不定的心找到方向!
最后:感谢一直阅读到今天的你们,非常感谢!
ps:明天请假一天哦!正好休息,放松一下,太累了,人精神也有点差。
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