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御兽时代:我转生成为月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本书世界观只构思了半天,别打我,我怎么知道会有人看类,第一本扑的太惨,我没想过这个问题)

  有一群作者还调侃我说:黑红也是红嘛!多加油!

  可我想说的是:黑红真的是红么?

  本书只因为一个较好的创意被抬到了本不属于他的高度,但时间一长,是骡子是马自然会一清二楚。

  我的剧情和文笔配不上我的创意你敢信?!

  每天看着作者后台的收益,人陷入了迷茫。(收益不错哦,毕竟黑红!比我自己上班一天的工资都高呢!...)

  然后昨天晚上,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写书的初衷是什么?

  我没有疑惑直接回答道:梦想和钱!

  我不标榜自己,我写书,一是为了写出让大家都喜欢的书,二就是钱!

  谁没幻想过自己成为大神呢!

  每一个写书的,内心都渴望着成长!

  纯纯的为爱发电是走不远的,而且一味的闷头写不总结,更加走不远。

  看到这....其实有读者大大应该猜出来我要说什么了。

  对....我他妈居然想切书了....

  我感觉自己是真的贱骨头,一开始是冲着满勤去的,结果现在两天稿费满勤的钱就到手了却反过来想把书切了。

  可是....

  我真觉得这钱拿着心里不踏实!

  更不舒服!!!

  黑红就不是红!!

  我承认有毒点有不好的地方,错了就认打,怕个屁啊!!

  我想写一本别人都认可的书,我他妈要站着把钱挣了!

  黑红就不是红!!!

  哪怕写的下一本是个未知数,那又如何!!

  但...

  真说切了,我又好舍不得....(好贱啊我)

  每天上班结束看着各位大大们的评论,每天抢沙发,每天争第一,真的好开心啊!!!

  一个萌新渴求的不正是读者大大们的认可嘛!

  所以.....

  告诉卑微作者你们的想法好么!

  动力也好,喷也罢!

  最起码能让我这颗不定的心找到方向!

  最后:感谢一直阅读到今天的你们,非常感谢!

  ps:明天请假一天哦!正好休息,放松一下,太累了,人精神也有点差。
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