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御兽时代:我转生成为月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是一只支持着我的大大们,其中:麟风啸影

  爱吃奶茶汤圆的翁厉

  苟住,别慌

  不到一吨

  爱吃笔杆春卷的通天箓

  炎!

  辞辞家的涵涵

  好书收集者

  是我印象是最深刻的,因为每天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非常感谢!真的真的!

  同样也非常感谢看到本章的大佬们,你们是最可爱的!

  mu~嘛!爱你们

  ————————

  聊完感谢,现在聊聊自闭吧!

  我这人挺贱的,说实话,所有评论我都看,不论好的差的(最近没看了,有点超出我承受范围了...哈哈哈)

  有毒点,爽点不密集!

  剧情节奏压抑时间太长,没有把握好其中分寸。

  人物刻画也不是很立体饱满。

  举个例子:苏木。(转身为狼,但空有一张狼皮,却无狼性。集训营中的月狼才是我喜欢的,写到那一段时真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

  这里多插一句:万一有读者大大想要写书,一定要写大纲,大纲不怕长!

  因为灵感这东西真的是说没就没的啊!

  其次就是自己作死。

  我在本书写作之初就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较难的路。

  因为我想写作,我想以后能写一本好的,让绝大部分人都能满意的书,所以难度较大的剧情对我而言是最好的历练。

  可是最后却偏偏成了我的一个死门,我是兼职写作的,正常的班我是12个小时制,平时上班的时间要工作。

  这导致存稿用完后,我回到家只顾着码字,没有时间去思考、去铺垫接下来的剧情了。(未来的大神们可千万别学我啊!)

  最后,就是自我的否定。

  我不断的在总结自己,吸收了很多经验,在这本书中,在各位大大犀利的点评中学到了好多好多。

  可越是学到的多,我越是能感觉到这本书的空洞!

  虽然有大大在不断鼓励我说:加油!文笔在提升哦!看到后我也是很开心的,但整本书的基调已经定下了,我很难再去后期修改什么了。

  这时候我开始感到后悔。(啪——!清脆的嘴巴子声听到没?)

  为什么当时写这本书的时候就不能多思考思考呢。(
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