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
是一只支持着我的大大们,其中:麟风啸影
爱吃奶茶汤圆的翁厉
苟住,别慌
不到一吨
爱吃笔杆春卷的通天箓
炎!
辞辞家的涵涵
好书收集者
是我印象是最深刻的,因为每天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非常感谢!真的真的!
同样也非常感谢看到本章的大佬们,你们是最可爱的!
mu~嘛!爱你们
————————
聊完感谢,现在聊聊自闭吧!
我这人挺贱的,说实话,所有评论我都看,不论好的差的(最近没看了,有点超出我承受范围了...哈哈哈)
有毒点,爽点不密集!
剧情节奏压抑时间太长,没有把握好其中分寸。
人物刻画也不是很立体饱满。
举个例子:苏木。(转身为狼,但空有一张狼皮,却无狼性。集训营中的月狼才是我喜欢的,写到那一段时真想给自己一个嘴巴子。)
这里多插一句:万一有读者大大想要写书,一定要写大纲,大纲不怕长!
因为灵感这东西真的是说没就没的啊!
其次就是自己作死。
我在本书写作之初就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较难的路。
因为我想写作,我想以后能写一本好的,让绝大部分人都能满意的书,所以难度较大的剧情对我而言是最好的历练。
可是最后却偏偏成了我的一个死门,我是兼职写作的,正常的班我是12个小时制,平时上班的时间要工作。
这导致存稿用完后,我回到家只顾着码字,没有时间去思考、去铺垫接下来的剧情了。(未来的大神们可千万别学我啊!)
最后,就是自我的否定。
我不断的在总结自己,吸收了很多经验,在这本书中,在各位大大犀利的点评中学到了好多好多。
可越是学到的多,我越是能感觉到这本书的空洞!
虽然有大大在不断鼓励我说:加油!文笔在提升哦!看到后我也是很开心的,但整本书的基调已经定下了,我很难再去后期修改什么了。
这时候我开始感到后悔。(啪——!清脆的嘴巴子声听到没?)
为什么当时写这本书的时候就不能多思考思考呢。(
第0章 开个单章...心路历程(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