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漫威:开局遭遇帝骑哥沈放娜塔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77 托尼屎大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界的活?”

  很显然,托尼对于拯救世界这一件事情,他很有兴趣,就比如上一次白夜的魔兽!虽然他没有打多少输出,但是打boss的感觉还真不错。

  科尔森在自己手中的平板上连续操作了几下,手中的平板就化作了一个投影仪,然后几个人的头像就出现在托尼面前。

  分别是绿巨人;被冰封在冰块中的人,美国队长;鹰眼;黑寡妇;一个金发壮汉,手中还抓着一把锤子;最后就是沈放的个人头像。

  “复仇者计划?”

  托尼惊讶念出这个计划的名字,尼克弗瑞虽然当初就和他说过这个事情,但是他并没有答应,他也不知道原来这个计划是由这些人构成的。

  “原来这项计划是你和那颗卤蛋提出来的?”托尼一脸惊讶的看向沈放。

  “噗嗤!”

  听到托尼这一直言不讳地称呼,小辣椒终于还是没有忍住笑出了声。

  “抱歉抱歉!你们继续。”小辣椒这才不好意思的说道。

  “哦~那我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托尼斯塔克加入你这个所谓的超级英雄计划吧!”

  沈放:“就这?”

  原本沈放以为说服托尼加入复仇者才是最艰难的环节,结果没想到,托尼几乎是没有什么思考就答应了。

  “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么?”

  “我要当队长!”

  “这个条件恐怕不行!”沈放摇了摇头。

  托尼的眉头就有点起伏了,难道有什么内部?那谁是队长?难道是那个睡了七十年的家伙?

  当然,沈放见到自己的目的达成了也就不多留了,很快就离开了斯塔克大厦。留在这个地方做什么?难道要留下来吃托尼这混蛋的狗粮吗?不可能!想都不要想!

  “走吧!科尔森,咱们该去下一个目标了。”

  “下一个邀请的是谁?”

  现在的科尔森就是沈放的搭档,所以这一类的事情,他选择尊重眼前这个男人的决定。

  “呵呵,当然是去见你的爱豆了!”
077 托尼屎大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