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
暖。
文馨想,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人间温暖了吧。
温暖热烈的午后阳光,驱散了她心中恐惧的阴霾,让她重新找回了自信。
她终究还是仗着胆子去了卫生间,没办法,人有三急,她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上厕所,再不放水,她就要尿裤子了。
她低着头,尽量不去看正对面的墙壁。
方便完,她快速地洗了个脸,抓起水池旁的腕表就迫不及待地离开了为卫生间。
如果文馨的胆子再大一些,刚刚看一眼墙上的画,她一定会发觉,那个她一直以为的是3d等人高吊死鬼其实根本就不是学校安排的,她是一只真的鬼。
一只真真正正地吊死鬼。
下午三点了,文馨有点儿饿。她抓起只充了半个小时电的手机。按着开了机。
刚一开机,家里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她心中隐隐有些不太好的感觉。
那响亮的铃声听在此刻文馨的耳朵里,让她有点害怕,那样子仿佛这电话是催命符一般。
来电铃声儿还在急促的想着,而文馨就站在一个花圈旁呆呆地站着走了神。
就在电话要自动挂断的前一刻,她恍然回神,赶忙接听。
“喂?妈妈。”
“小馨啊,怎么样啦?妈妈给你报的夜校好不好?”
“好,可太好了。”文馨咬着牙说道。
“你有时间就回来一趟吧,你爸想你了,医生说也就这一两个月的事儿了。”
文馨用力抓紧了手中的电话,手机的轮廓咯得他掌心一片酸疼。
“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回去。”
挂了电话,她感觉自己的眼睛酸酸热热的,抬手就摸到了一手的冰凉。
来不及多想,她什么都没带就拿着电话急匆匆地往家赶。
耳中回荡着妈妈那平静的声音,爸爸还有一两个月可活了。
得是多么的绝望,才能那么平静地跟她说出这些话?
文馨想不明白,明明已经做了胃切除为什么还是不行?爸爸那么好的人,怎么就……
她没有坐公交,而是打车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家。那心急的模样,就仿佛是要去见爸爸的最后一面似的。
出租车司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