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善趁乱杀科学家被屠杀
科学家还是爱着载淳的,可是为什么载淳要这样以德报怨,一味的伤害我。我想做一个正义阴谋家,在对抗黑暗的同时扼杀黑暗。而载淳刚刚相反。这就是我和载淳的差距。对载淳付出很多,最后和载淳身边所有人一样选择放弃载淳。他有一些错误的逻辑是在中国古代社会根深蒂固的产生的,可能无法改变。慈禧因为杀人送他上位,载淳原来很善良,可是由于受到了伤害和心病才会导致他变坏的,他作为皇帝的基因里有罪大恶极这个基因,做坏事可能就是他的本能吧。可是现在载淳不用担心坏人的欺负了,也不用独自肩负这个国家的兴衰,所以希望载淳可以变得和以前不一样,做一些积极向上的事,克制住自己的罪大恶极。怀善死后,还有一万年的载淳,和我身边的载淳,载淳说过我是他的孩子,大家的心理独白也说过我一直都是大家的孩子。命令都是怀善下的。所以我希望载淳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算术会危害到这个国家。那时候载淳给了奕芯很大的安全感,我以后也要肩负这个集体的兴盛,现在我可以给载淳安全感。大家要建未来世界,我希望载淳可以自由的生活,他一生都是皇帝,去长大一些正确的思想做一个服从正确的人。可是如果载淳一动脑子就想危害社会,那我就放弃我对载淳的最后希望。因为有一个救过奕芯的载淳,服从了正义,最后却选择了罪大恶极的残忍。我和载淳一样,忍受不了一些愚蠢的事,但是我们的未来世界足够吸引人。做一个正确的人,就要多认可身边的正确,我、暗夜和载淳都是天才,我在后来在无数的挫败时接受了平凡的正确,所以不要再哗众取宠的做事了。那样会得到=伤害和错误,正确虽然平凡但是做对的事会得到神的奖励。奖励多好。这个世界如果没有共济会,载淳会在现实无数次的挫折后选择做一些有奖励的正确的事。
纪念这个怀善死全家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