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开团的目的
quo;第二呢,有个小惊喜。现在S10季前赛更新后,亚索是强势中单之一。他在对线男刀的时候,操作也挺细腻的,一直没让男刀顺利打出三层被动过。导致亚索现在一直压着男刀打,这就很舒服,铁定的爸爸了。”
“第三,打野是个聪明人。刚刚看他的时候,他已经在往中路走,显然跟我一样,发现中单是爸爸了,想过去喝点汤。”
观众们听得是点点头,又摇摇头,整的他们很憋屈。
对于陈斌的分析,听起来没毛病。可听后的他们又发现,自己好像听了个寂寞。
感觉跟开团没半毛钱关系啊!
【斌哥,你特丫的能不能说人话,我取关了哈!】
【取关+1】
【溜了溜了,我要去看隔壁小姐姐跳舞了。】
哎!
怎么就没人能跟上我的思维呢,寂寞啊!
有时候陈斌也挺无奈,自己这么高深的辅助技术,咋就没人能欣赏呢。
归根结底,他将罪过丢在了预言家身上。
如果自己是首发,能看到自己的人变多了,相信就会有更多的知己。
微微摇头,将首发的事情抛到脑后。
这显然是自己无法干涉的事情,只能听天由命。
陈斌也不卖关子了,直接道:“好吧,我明说了。刚刚那波,主要是为了考考ADC的能力。”
【啥玩意儿?】
他们做梦都没想到陈斌会这么说。
陈斌接着说道:“哥不管怎么说也是职业辅助,想要我辅助,肯定得有些实力啊,否则可配不上我。现在上路可以暂时忽略,中单是大腿,打野也算是聪明人。所以我就实验了下,看维鲁斯能不能跟上我的节奏。”
“目前来看,虽然迟了一点,但整体还行,可以勉强达到我心中的标准。啥?万一跟不上?”
“这还不简单!当然是抛弃这个AD,多去中路抱大腿,或者跟着打野游走,把两个爸爸给养起来啊!”
这下终于真相大白了!
他们不得不承认,从抛弃AD,选择多帮优势路来看,是个很通俗易懂的道理。
但不知怎么的,从陈斌口中说出来,他们总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总觉得是不是这货故意这样,然后找理由糊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