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火影之漩涡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章 第八班,幻术考核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哇,好丰盛呀。”

  鸣人看着一桌子的早餐,开始流口水了。

  小毅坐了下来:“马上就要分班了,如果没有分到同一个班的话,以后就没什么时间给你做饭了。”

  鸣人把包子塞进嘴里:“我们一定会在一个班的。”

  “那可不一定。好了,快点吃吧。马上就要分班了,别迟到了。”小毅将豆浆递过去。

  “对了,你先自己去吧,我有点事,过一会再去。”小毅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鸣人点点头:“好。”

  小毅吃完早餐后就出去了。在分班之前,小毅需要拿到一样东西。

  当小毅来到教室时,听到他们正在吵架。小毅走过台阶,将相机架在了佐助的旁边。

  小樱:“小毅,你那相机来做什么?”

  “不是要分班了吗,以后可能没办法在一起了,所以我就借了相机,等一会大家可以拍照留念。”

  当小毅看到鸣人突然跳到桌子上时,就知道时间到了。

  小毅赶紧定好相机的位置,将镜头调到佐助的脸上。

  “三二一!”

  “咔~”

  “成功!”

  小毅成功的拍下了鸣人和佐助的初吻。这才是需要做记念的东西。等到他们结婚时再拿出来,效果一定很棒。

  另外一边,鸣人正在被十几个女生殴打。小毅也没去管他,赶紧将相机收起来,免得出意外。

  没多久伊鲁卡就进来了,大家也安静了下来,回到了座位上。

  伊鲁卡七分欣慰三分感伤的看着大家:“祝贺你们从今天起就是独当一面的忍者了,但现在还只是新手的下忍。真正的辛苦现在才刚刚开始。今后你们三人分为一组,结成一个班,跟在一位上忍老师的身边执行任务。”

  当大家听到三个人为一个班的时候,都开始思考着自己要和谁在同一个班。

  小毅不知道自己的到来是否会引起什么的变化,但第十班的猪鹿蝶绝对是不会改变的。

  “为了让每个班的实力均衡,因此将由老师来进行分班。现在我要宣布啦!”

  按照实力均衡分班?恐怕并不是这样吧,想必那些上忍早就已经挑选好了。不过鸣人和佐助多半是三代硬塞给卡卡西的。

  “第一班……”

  …………

  “第七班,漩涡鸣人、春野樱、宇智波佐助。”

  看来第七班并没有改变,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个班。

  “下面第八班,日向雏田、油女志乃、漩涡毅。“

  第八班?小毅没想到自己会被分在第八班。话说第八班的指导老师应该是夕日红吧。而原本第八班的另外一个成员应该是犬冢牙,他现在被分在了第九班。木叶十二小强被更换了啊。

  “第十班,山中井野、奈良鹿丸、秋道丁次。”

  果然,猪鹿蝶永远不会发生变化。猪鹿蝶在攻击上并不强,但却是控到死的组合。

  “班级的划分就是这样。”

  “伊鲁卡老师,我这样优秀的人,为什么还会和这个家伙分在一班啊?”鸣人提出疑问。

  伊鲁卡:“宇智波佐助是毕业生里成绩最好的。鸣人,你是吊车尾!为了让每个班的实力相当,当然只能这样了。”

  吊车尾?从某些角度来说,鸣人算不上是吊车尾。现在他已经学会了招牌忍术之二,在十二小强中应该处于中游。

  小毅对自己分到第八班还是很满意的。夕日红精通幻术,对小毅来说非常适合。

  小毅知道自己的体术和忍术可能没办法多出众了,那么就只能够在幻术和封印术上面下功夫。而封印术现在小毅还接触不到,因此就只能够先学习幻术。小毅的精神力量非常强,相信学习幻术也能够事半功倍。

  “下午我为大家介绍老师,现在大家先自行解散。”

  伊鲁卡宣布解散之后,每个班的人集中在了一起
第11章 第八班,幻术考核(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