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七号之 煌沙诡俑(十九)
深埋地下的墓室,是纯粹的黑暗,除了黑暗,就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了。
混乱中,我被拉着一路拖行,幸好背后有背包挡着,再加上地面也不怎么粗糙,不然背后早就皮开肉绽了。
不能坐以待毙,**起黑折子就朝前面的黑暗中打了过去,当的一声,黑折子像是打在了什么钢铁硬物之上。
我还想继续敲击下去,就在这时,感觉身体一轻,那东西居然抓着我往耳室上面爬。
耳室的墙壁虽然说不上光滑,但也觉对不是一般人能爬上去的,而且还带着我这么一个百来斤的大男人。
我知道这东西肯定不是人,原先以为是个人俑,现在知道想错了,不仅暗骂一声,“这又是什么鬼?”
黑暗中,那东西死死抓着我的脚不放,也没有其他动作,任凭我怎样挣扎,它都一直拖着我朝黑暗之中,速度也很快,至少比一般的走路要快上不少。
中途我也试着拿出打火机,但一摸口袋,早已空空荡荡,也试着挣脱双脚或者把那东西给绊一下,结果还是不成功,倒是把自己累的够呛,索性也就不挣扎了,因为都没用。
就这样,过了有半刻钟左右,哐当一声,我感觉似乎被摔了一下,随即又是哐当一声,身前传来一股冷风。
我试着抽了抽脚,脚上空空荡荡,抓着我的东西已经消失了,心中疑惑了一下,也不管那么多,连忙就要站起身,结果刚把上半身抬起来,咚的一声,脑袋却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上。
我哎呦一声,又躺了下去,摸了摸脑袋,连忙用手朝上面摸去,却发现在我头上方一尺处,全是硬邦邦的石头,又连忙朝两边摸去,也是硬邦邦的石头。
“卧槽,这是什么地方?”
我开始有点慌了,翻了个身,开始向前爬行,结果爬了没两下,又摸到了硬邦邦的石头墙壁。
如法炮制,我向后面又爬行了两下,结果没两下,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