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城南七号的那些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章欢迎来到,城南七号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阿公和小虎哥就这样,又走了,连去了哪儿,我都不知道。

  阿公和小虎哥走后不久,赖胖子也接着百春回来了,一进门,只见百春背着一个粉红色的书包,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朝我就跑了过来。

  “哥,给,我已经吃过了。”

  我接过糖葫芦,微笑的看着百春。

  “新学校还可以吧,有没有人欺负你。”

  百春连忙摇头。

  “没有没有,那些人都很好相处的。”

  自从我醒来后,我和百春就被阿公一伙人带离了安徽蚌埠,搬到了远一点的四川成都去,原因自然就是因为要防备,集商会的那些人。

  “那就好,你作业写完了吗,没有的话,先去写作业吧。”

  百春嗯了一声,就搬个小板凳在柜子上写起了作业。

  “赖胖子,你现在有空吗。”

  “小语子,有空,你要找大哥我做什么?”

  赖胖子之所以叫我小语子,是因为我让他这样称呼的,因为赖胖子这样称呼我,我总有一种胖子又回来的感觉。

  “今晚就帮我把出院手续办了吧,我已经好了,明天一早就走。”

  赖胖子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我,随即说道。

  “行吧,哥帮你。”

  第二天——

  我早早的就起了床,洗漱一番后,背着镜子转头看着我背后那几道深深的疤痕,沉默不语。

  穿好衣服,来到窗前,我怔怔的望着窗外;窗上挂满了水珠,窗外的天,刚蒙蒙亮,被一片灰蒙蒙的雾气所笼盖着。

  打开窗户,一股冷风立刻就吹了进来,我转头看了看正在熟睡的百春,关上窗户。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我打开门,赖胖子提着一袋东西一股脑的就钻了进来。

  “嘶——哎呦呦,这可冷死哥我了,这不是刚到冬天吗,以后还让人怎么活?”

  说完,赖胖子摘下口罩和墨镜,打开袋子,里面装满了满满一袋子早餐。

  赖胖子自顾自的拿起一碗冒着热气的粥就喝了起来,我在一旁打趣道。

  “胖子不都是不怕冷的吗,你怎么不一样?”

  赖胖子又灌了一口热粥,拿起一个包子,一口就吃了下去,我在旁边看的是一愣一愣的。

  “你懂个啥?哥我这是壮,都是你们不懂欣赏,唉!也只有胖哥我才最懂我自己了。”

  说完,又自信的甩了甩头发。

  我没有提醒赖胖子说漏了嘴,只是觉得好笑,走过去打开袋子,拿起一碗冒着热气的皮蛋瘦肉粥递到了百春手里。

  百春在我们说话的功夫已经醒了,最近精神状态又好了很多,毕竟,有赖胖子这个话痨和自信过头的人在,想消沉下去都做不到。

  吃完饭后,收拾东西,我和赖胖子一行人就离开了医院。

  刚出医院,胖子就直接把我带到了附近的手机专卖店,记得上一个手机,自从被哪些人抢走后,就不知道去了哪儿。

  “来来来!随便看!随便选!哥我给你掏钱,你看这大哥大,多高端多霸气,就选它啦!”

  赖胖子一走进手机店,话痨的毛病又犯了,硬是把角落里的老年机说成了大哥大,硬是把九十九块说成了九万块的样子,把一旁的推销员搞得都无语。

  我装作不认识他,而是走到一个玻璃柜台旁,一眼就相中了一款手机,红米K40,
第12章欢迎来到,城南七号宛!(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