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没想当反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迈向宇宙黎明(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并没有一丝一毫的喜悦,脸上的只有那副理所当然,仿佛这就是应该的。

  “这就是从小到大一直第一的内卷人吗……”

  杜倪草草扒完饭后回到房间休息。午休时间从十二点到两点,短短两个小时花在去禁闭室的路上并不划算,先养好精神等晚休自由时间是更稳妥的选择。

  而且,他对房间内的设施很感兴趣。

  开了灯后,房间内的东西一目了然。整个房间是绝对简洁,储物柜衣柜都是内置在墙背后,而镜子则是柜门,可以说最大程度节省了空间,甚至有那么些空旷。

  他看了眼背后拉开的门——门是没法关上的,只有熄灯时间才会自动关上,也算是军事化管理的一部分吧。

  反正军训没这么多要求。杜倪扫了眼衣柜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后,才将桌下的小圆凳抽出来坐上。他将ID卡往透明桌面的右下角一划,顿时电子投屏展现出来。

  杜倪手指在桌上的屏幕来回划动着,寻找有用的东西。但显然,这颗星球,或者说这座基地并没有通网。

  “不通网也好意思叫高科技吗……”

  看来看去,他也只能找到这座基地的相关信息,还有个人信息以及未来行程安排。即便邮件也是官方统一下发的,甚至连私人邮件都没有。

  杜倪不禁心里吐槽了句:说不定在这个世界自己是孤儿呢,父母邮件都不来个。

  阅览着完全没有时效性可言的新闻界面,杜倪也是紧锁眉头。

  新闻说到底也就个传播信息的媒介,而其本身就具有极强的导向性。没有哪个国家会大肆报道自己的负面新闻,恨不得把一点进步夸成人类的一大步,给自己脸上贴金。对待其他国家则近乎于鸡蛋里挑骨头,白的也能说成黑的,这也许就是语言的魅力吧。

  杜倪翻开下一页,看向关于战争的报道(军事基地也只允许看这些):人类内部部分居住行星甚至还有内战,包括什么老生常谈的贫富差距社会动荡和极端
111.迈向宇宙黎明(4)(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