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老子的儿子们
然仅仅这样说是不行的,他们的说辞都是,和元神国据理力争,即保住了欲魔国和自己脸面,又顺利回国了。
紧接着就是皇子之间的乱战!
留守的皇子大骂回来的皇子不孝、不忠、不义、无耻、卑鄙,当然,他们还要叫嚣着报仇。
回来的皇子大骂留守的皇子暗藏祸心、栽赃陷害、卑鄙无耻。
反正是,你说的,我不听,我讲的,你无视,谁都觉得自己有理,也必须有理。
国不可一日无君!
贞魔皇帝当他的俘虏,欲魔国的太子立刻继位,就算不能继位,以太子的身份治国,这也能暂时解决问题。
问题是,贞魔皇帝没有立太子,从法理上来说,任何一个皇子都没有资格掌握国家。
这也好办,只要群臣拥戴,共同推举一位皇子,这也能说得过去。
更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位皇子有如此威望。
这也好办!
不服可以,凭实力说话
更更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位皇子有足够的实力。人人拥兵自重,个个势力不小,只要不是自己当皇帝,他们一定造反,甚至会群起而攻之。
这就成了死棋!
贞魔皇帝还是皇帝,实际上,他已经成了无人理睬的皇帝。皇子们都知道,元神国一定不会放过贞魔皇帝。他们不关心这件事,他们关心的是,万一哪一天,元神国逼着贞魔皇帝写了传位诏书,这怎么办?你说这种诏书没有法理依据,可是它毕竟是圣旨,你说它是圣旨,它又是特殊情况下的诏书。
事情总不能这样拉倒!
老子是俘虏,说心里话,没有一个皇子愿意去救,他们却必须当好儿子,哪怕是表面上的。
经过反复商量、争吵,皇子们还是达成了一致意见。
每位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