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路易斯日记(一)
…
NO.18
没有食物了。父亲说过我不能离开家里。但是没有办法,我已经饿得不行了。要是我能像妈妈和叔叔一样不用吃饭就好了。
NO.19
讨厌的门,根本打不开。好热,好饿,难受!
NO.20
哈哈!出来了。家里变得好热,不过发光了好好看。妈妈和叔叔要是看到这么漂亮的景色醒过来就好了!日记放在背上,下次继续写。现在先去找食物吃。
NO.21
这就是父亲说的城市?空荡荡的,和他之前说的的不太一样,一个人都没有。不过好在食物很多,河里的鱼儿,天上飞的鸟儿,都是非常美味,容易获得的食物!就是样子和书里的不太一样比较奇怪。
NO.22
第一次见到了外面的人,和父亲差不多年纪。不过他一看到我就跑了,应该是有急事,我没去打扰他,算是很礼貌吧?
NO.23
昨天见到的人带过来了一群人,是想和我交朋友么?感觉有些高兴,我要去见他们了,就写到这里。
……
NO.X1
呵呵,刚才发现的那个NPC和以前吃掉的那些有些不一样,能源似乎更充沛一些,看起来更美味。晚点把他引进来,然后,该从哪里开始吃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