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民三角洲,就我是阿萨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76章 全面战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在经历了一场压制性的战斗后,整支队伍的磨合任务很快便走上了正轨且出奇的顺利。

  在每一处战区中,都有对应修建一比一还原的战场环境。

  虽然说是训练,但从感受上来说,除了战场上会死人外,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王根正带队的这一支队伍,除了少部分新兵战场的经验比较少外,剩下的大多都是有过战区经验的。

  也是在一场场战斗中活下来的老兵。

  不过,这一次的集训,对于这些老兵来说,却是格外的诡异。

  什么占点,什么防守,什么交叉火力,什么压制性射击,通通不存在。

  怎么说呢,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们的战术最重要的就是分段型占领和固守两种。

  前者是作为攻方的战术,后者则是作为守方的战术。

  攻方模拟前,训练场的各处重点战略点都安装了炸药。

  他们的任务,就是在爆炸发生的瞬间,顶着冲击波前冲完成对据点的占领。

  就好像是那场爆炸把据点里的人都清空了似的。

  炸掉一处,占领一处,炸掉一处,占领一处。

  纯占领。

  当然,这里面也是有一些细节的。

  比如信息位要搭配进行侦查和反狙击,突击位要排查可能有人蹲守的定位,支援的烟雾封锁可能存在的远程火力点,工程的压制或者巡飞弹升空观察预备攻击。

  但,按照这一套训练方法,感觉这些动作实际上都是比较多余的。

  一整个就是5分钟推平战区的感觉。

  防守也是一样,完全不考虑梯次后撤,掩护火力等问题。

  就让他们钉死在最前方的位置上。

  要说没有疑问,那是不可能的。

  去禁区毕竟是去玩命的。

  但在他们私下里找深蓝沟通后,却是只得到了一切按照逐光的战术安排进行的要求,具体的他们进了战区就会知晓的答案。

  没办法,深蓝都这么说了,他们也只能信了。

  毕竟,教官可是最重视战士的生命的,不可能让他们去白白送死。

  脑子灵光点的就更没有什么意见了。

  毕竟按照逐光的战术,他的小队是会在第一波进入战区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76章 全面战场(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