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民三角洲,就我是阿萨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9章 第一场夜坝结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你们也是被伏击的?”

  “对啊,那撤离点妈的几十个小兵,手电筒照的我看不清楚人在哪,直接就被扫死了。”

  “我们是去的电梯闸,一进去也是几十个小兵,一冲就挨一发火箭弹,打了半天都没有打进去,时间不够自杀了。”

  “我都没到撤离点,我在坝顶遇到了无影和无影护卫,我们三个人直接在滑索上就被打死了。”

  “我单三的,在野外直接被无影处决了,根本都没察觉到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个人根本没法进永夜,太尼玛恐怖了。”

  “搜资源搜的挺爽,这撤离不了怎么整啊?”

  “只能合作,一起先把撤离点的阿萨拉清理了,然后再开始搜资源。”

  “我难道不知道?问题是零号大坝鱼龙混杂,万一有人不当人呢?”

  “主要是不当人你还拿人家没办法,毕竟大坝的干员参与度是最高的,除了一些有名有姓要脸的队伍敢公开马甲,大多数人根本就不知道谁是谁。”

  “诶,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啊。”

  “得嘞,还是去普坝捡垃圾吧,老赛的机坝不好玩,无影的夜坝更不好玩。”

  “这不是富贵哥吗?富贵哥也没有成功撤离吗?”

  王根正正听着呢,话题就拉到了他的身上。

  迎向众人的目光,王根正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一个人没法冲撤离点,他们守的太死了。”

  众人都赞同的点了点头,一个特战小队都冲不进去,更何况是王根正一个人了,还没有战术装备。

  老鼠在这种堵撤离点的情况下,根本就没办法。

  阿萨拉又不会接暗号。

  你上人家家里抢劫去了,还给人家打撤离暗号,那不是侮辱人吗?

  和众人闲聊了一会后,王根正就离开回去了。

  明天就要正式去大学了,今晚还是要好好休息一下。

  对于打造个人特勤处,他还是很期待的。

  他有一种直觉,个人特勤处的开启,恐怕会改变他接下来的人生。

  也会改变......阿萨拉的未来......
第169章 第一场夜坝结束(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