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巨兽哥斯拉,14亿人投喂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章 毛熊的未来决策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枪支到最近的警局领取,国家全面进入人人反击战,现在举手表决。”

  毫无疑问全票通过,因为在座的谁都知道,大帝说的都是对的,再不改变,他们就改变不了了。

  大帝,“外交部,能不能向华夏申请多一些的强化血清?给我们的军队都配备上?我们可以付出足够的黄金,或者等价物交换。”

  外交部,“恐怕很难,华夏那边之前的回电是,他们要先把自己的成年人全部分发完毕才会选择出口,之所以给了我们一部分是怕我们在第一波巨兽入侵就被灭了....”

  众人........

  大帝,“等等吧,最近如果有国际会议,记住,外交部多往华夏靠拢,这一次的蓝星反击战,他们才是最有潜力的那个,鹰酱国......也比不过他们。”

  .........

  此时的江海市,李司手里拿着大块核原料。

  放进嘴里,吃的不亦乐乎。

  不过从上次的战斗中,李司也发现了一个问题,他的能量来源来源还是太单一了。

  李司很明显的记得,前世电影里的哥斯拉是可以吸收很多不同的能量的。

  除了核能,还有电磁能,地心之力,甚至还有生物能......

  所以李司感觉这么下去不是个办法,国家只有核能能提供给他,他还是要在蓝星上寻找一些别的能量。

  这样才能更好的进化。

  所以李司做出了一个决定,等巨兽入侵平缓一点,他就要离开华夏了。

  把金刚调教好,留它帮华夏。

  金刚是李司给狂暴巨猿起的名字,因为它的样子太像地球电影里的那头大猩猩了。

  只要华夏这边有金刚代替它,那它就能离开了。

  而且蓝星就这么大,每个大洲之间都有海洋连接,他想回来也随时能回来。
第57章 毛熊的未来决策(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