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斩神:河神也是概念神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章 教官,你说话很下头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这小子,果然有种!

  台上,袁罡见状,问道:“那个新兵,你举手干嘛?”

  却听何凡贱兮兮说道:“报告长官。”

  “我得了一种奇怪的病。”

  “一旦有人骂我,就会情不自禁地举手哦~”

  此话一出。

  噗~

  在场的新兵。

  还有演武台的一些教官,差点就没憋住笑!

  大家都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等待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骂你?我骂的不对吗?”袁罡怒道。

  何凡笑呵呵:“对不对我也不知道呢,可是你说话真的好下头哦~”

  \("▔□▔)/\("▔□▔)/\("▔□▔)/

  给大家都听傻了,没人敢笑了。

  孩子,你很勇啊!

  真是啥话都敢说!

  袁罡表情有些呆滞。

  他或许想到了,会有人举着手说“我不服”“其实我很强”之类的话。

  可他万万没想到,有人会举着手,说他“下头”!

  我下头吗?

  往年训练新人都是这样啊,这不是部队的传统吗?

  我真的很下头吗?

  “新兵,你叫什么名字!”

  “人家是河神哦~”

  一段清奇的对话后。

  袁罡怒道:“好,很好!”

  “还有谁,觉得我说的话很下头?”

  “我!”

  “还有我!”

  “下头男!下头男!下头男……”

  袁罡:(‧_‧?)

  有何凡带头,大家也不管你什么下不下头的。

  直接起哄,纷纷表示不服就对了!

  队伍中,林七夜也跟着喊了一声“下头男”。

  一旁的百里胖胖问道:“七夜,你也觉得教官说的话很下头吗?”

  林七夜点了点头:“如果他只是说我菜,问我服不服,我服,因为我也与神秘交手过几次,深知那些东西的强大之处,所以,即便他骂我,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弱小的事实。”

  “可现在的问题不是我菜不菜,而是教官的话下不下头,我觉得确实挺下头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0章 教官,你说话很下头诶(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