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辅助黑曼巴凌晨2点21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63 湖人VS雷霆10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过来提醒道:“魏来,快结束的采访,洗澡收拾东西,我们要赶飞机。”

  魏来点点头。

  小悠问道:“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吗?”

  “不好意思,采访就到这里,我还赶飞机去休斯顿。”

  “好的,那采访先到这里,感谢魏来。”

  魏来和小悠他们说88,转身跑去球员通道。

  这时小悠对着镜头解释道:“明晚洛杉矶湖人将对战休斯顿火箭,所以湖人全体球员现在立马收拾东西前往机场,大概凌晨时候到达休斯顿。然后进行休息。”

  小悠这段话让不少网友开始讨论。

  “我艹,这比赛行程有毒,背靠背客场。”

  “楼一,肯定不是湖蜜,我早就知道,只是没有想到对战雷霆竟然打到加时,明晚的比赛我也不敢说湖人稳赢。”

  “今晚打雷霆,湖人众将消耗太大了,又要赶飞机,可能睡觉还是问题。”

  .....................................................

  BJ国家队排球集训营。

  一名少女刚刚集训完,拿出手机马上打开熟悉的界面,看到比分,脸上露出微笑,可是随着手指拨动屏幕。

  笑容扎然而止而止。

  立马编辑短信:“你受伤没事吧?要不要紧?”

  发送成功!

  “啊!”忽然,一名可爱少女过来故意吓道。

  “吓死我,符灵。”灵珊拍了拍自己胸膛道。

  “你干嘛,在偷懒?哦哦,我知道了,你又在偷看他。”符灵一脸恍然大悟。

  灵珊不由脸红了,反驳道:“我没有。”

  “你有!脸怎么这么红。”

  “哼!不和你说了。”

  灵珊走到场上继续训练。

  ............................................

  休斯顿,刚下飞机的魏来,打开手机,收到短信,打开一看。

  脸上露出微笑。

  回复道:“我没事,都是小伤而已,明天还会上场的。”

  点击发送。

  “老大,你干嘛。”丹尼过来道。

  “没干嘛。”反正丹尼也看不懂,魏来大大方方回道。
163 湖人VS雷霆10(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