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开局灭掉鬼子步兵大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02章 安抚人心!人才,是个大问题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部门开始加强对各个工厂的巡视和检查,大量人员涌入,这里面必然有很多杂碎的存在。”

  “你们要配合好,同时对绝密技术做好保密工作。”

  听到楚峰的这番话,一众厂长们都跟着严肃起来,他们对于自己手里握着的先进技术心里有数。

  到这里,会议就算结束了。

  “行了,该说的我都说完了,你们回去整理准备去吧。”

  “军工处要发挥出统领全局和沟通的作用来,争取在半个月内,将这些给整理出来。”

  说完,楚峰对着大家摆摆手,示意大家可以离开了。

  一众厂长们没有停留,一边讨论、聊天,说着一些技术方面的事情。

  整个军工行业,大家有竞争,但都是良性竞争,不会相互诋毁或者是扯后腿。

  因为资源有限,大家还是很齐心的。

  等所有人离开之后,楚峰坐在原来的位置,没有离开,而是抽出一支烟点燃。

  “咔吧!”

  “嘶!”

  深吸一口气,楚峰缓缓吐出一缕烟,整个人陷入到沉默:“人才!”

  “人才,才是核心竞争力啊!”

  “机械设备可以购买,技术可以购买,粮食可以购买,但唯独,人才没办法购买!”

  “人才只有培养,而且是需要时间!”

  “教育是核心,但常规教育没办法解决现在的人才问题,需要上一点手段了。”

  “抢人,是一方面。”

  “怎么借助别人的鸡,给我孵蛋,是一种快速解决问题的手段。”

  “除此之外,技校、速成班、夜校这些手段也要用上了。”

  说到这,楚峰拿着笔和笔记本,开始将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一个小时后,他停下笔,看着笔记本里的东西,嘴角微微翘起。

  “虽然已经开过一次教育方面的会议了,现在情况特殊,必须要进行第二次。”

  “这一次,要对教育进行更加深度的设计。”

  “尤其是塞北大学的这块牌子不能丢,毕竟这上面可是有着系统buff的加持。”
第402章 安抚人心!人才,是个大问题啊!(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