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永恒印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6章 第一场雪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贺道。

  “老邓,新年快乐!”牧辰也回道。

  “新年快乐,牧辰!”牧辰的同桌周子皓打来电话说道。

  “新年快乐!”牧辰回道。

  牧辰的手机一会一个短信,大部分都是公司那边的员工,还有一部分是他的同学们。他一一都回复了一遍。

  “我们的大忙人,这么多人给你拜年呢啊!”希贝尔看着吃完饭,牧辰这边的手机就没有停过,一直响个不停。

  “没办法,这也是大家的一份心意,假装没看见不合适。”牧辰放下手机说道。

  “这个春晚节目好有意思啊,老公!你也来看看吧。”此时的若琳正在观看小品《新闻人物》。

  “好,我这就过来。”牧辰也走了过去,做到若琳旁边陪她一起看了起来。

  客厅里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这时的博陵市天气已经很冷了,但是一直没有下雪。众人都没有发现,此时外面的天空正在缓缓的飘着冰晶。

  春晚差不多结束了的时候,牧辰起身活动了一**子,看了看表,差不多快到十二点了。无意扫了一眼外面的烟花,突然看到了天上正在飘落东西,打开门一看,地上已经有了薄薄的一层积雪。

  “下雪啦!”牧辰对着里面喊道。

  众人纷纷起身跑了出来,“哇,好漂亮,好美啊!”若琳用手捧着飘落的雪花,忍不住说道。

  “2008年的第一场雪。”沈琴看着这场雪说道。

  “比以往的时候来的更晚一些......”牧辰习惯性的接了一句。

  “嗯?今年的雪下的很晚吗?”希贝尔不解的问道。

  “哈哈,他在和你们开玩笑呢,这是一首歌里面的歌词。”牧兴国解释道。

  “什么歌啊?”希贝尔问道。

  “嗯,儿子,那歌叫什么来?”牧兴国想不起歌名是哪一年了。

  “《2002年的第一场雪》!”沈琴抢先说道。

  “对,《2002年的第一场雪》。”牧兴国随即反应了过来。

  “看样子,明天早上要早起扫
第196章 第一场雪(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