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鬼差之阴阳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2章 奇怪的红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整个后背的抓痕,依旧没有破皮,只是红痕。

  “红怜,出来!”我打开了灯。

  红怜抱着零食跑出来说:“怎么了吗?”

  我指着后背说:“你昨天跑出来挠我了?”

  “我闲的没事干,你自己挠的吧!”

  我皱眉说:“昨天晚上,有什么异常吗?”

  红怜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说:“完全没感觉到,这里是阴阳馆,你想多了吧!”

  我也没感觉到异常,但我觉得不是我想多了,肯定有问题,一次是特殊情况,两次就不对了。

  但我该找谁解决呢?这又让我为难了。

  想来想去,也只有林哥了,文爷对这种邪门的东西,并不是很了解,七爷八爷了解的又太多了,动不动就几百种可能性,说了也跟没说一样。

  和林哥也是好久没见了,我收拾了一下,准备先出去吃点饭,这个季节,太冷了,天上飘起了点点雪花,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城市所谓的第一场雪。

  起的太早了,除了早餐店,就没有其他的店开着了,我走进一家早餐店,还没进去,就闻到了一阵香味。

  “一屉小笼包,一碗豆浆。”

  这个点,早餐店人也少,还没开始上人呢,她们就在我隔壁的桌子包包子。

  我闻着这个味道,也不是包子的味道啊,更像是米线,之前很香的那家米线店,就在这隔壁。

  “大姐,这隔壁米线店这么早就开门了吗?好香啊!”我询问了一句。

  正在包包子的大姐笑着说:“他家说是什么骨汤,需要熬,每天早上,比我们还早呢,就开始准备汤底了,快中午才能开门。”

  这么良心的店铺,真是不常见了,我决定以后多去捧场,这样以后还能有好吃的米线可以吃。

  他家以前没这么精致,那时候我来吃过,不是一般的难吃啊,现在变好吃了,我还没尝呢。

  我吃饱了,又打包了一份,准备带给林哥,先给林哥发了个消息,让他起床以后告诉我一声。

  没
第182章 奇怪的红痕(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