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章 世人皆苦
着四周,没有任何鬼魂的踪影。
这种怨气很重的厉鬼我到是也见过,可这个有点奇怪,不算凶,这么重的怨气,看见我就跑,不应该啊。
鬼魂凶起来,谁都不怕,而且他们只要情绪一激动,就会失了神智,是很不理智的一种存在。
这个女鬼怎么看都不像是没有理智的那种。
回到车里,红怜已经回来了,撅着个嘴,看起来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怎么了?信送到了?”
红怜点头说:“不光送到了,我还看了一下他们读信的反应,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伤心难过。”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们很害怕,之后说了很多对不起琪琪的事,一个劲的道歉,从小到大,他们并没有对琪琪展现出特别的关爱。”
我愣了一下,从始至终,我都没有见过琪琪的父母,琪琪也没和我说过她家里的事,但我一直觉得,琪琪是幸福的。
没想到,也另有隐情,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琪琪在死之后,问我能不能给她父母写信,可没说要回去看一眼。
如果是正常人,应该想要回去看看的吧,但是她没有,死了以后直接来到了阴阳馆。
这就解释的通了,也不知道信里到底写了些什么,是温情,是原谅,还是恐吓,反正信送到了,和我们也没关系了。
人活在世,总有一些不能对外人诉说的苦楚,世人皆苦,琪琪也是如此。
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苦难的事常有,从苦难中找糖吃,也是一种乐趣嘛。
“不开心,最后怎么能是这样的结局!”红怜还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毕竟是她亲眼看到的。
唐启说:“世间本来就是无奈与凄凉的,这才是正常的结局,如果这一家人和和美美,对活着的老两口来说,又何尝不残忍呢?”
【作者题外话】:这章有一点点的丧啊,今早吃螺蛳粉,吃到最后发现配料都软绵绵的,之后发现是过期的。
瞬间觉得自己太惨了……笑哭……
好了,日常求票票~有多余的甩给作者两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