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鬼差之阴阳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0章 被困结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咒,什么破煞,名字没记住。

  从起笔开始,我就感觉自己的血液好像不受控制了,开始往指尖涌,脑子里的符咒,也不需要刻意去画,胳膊自己就在动。

  这是我第一次用血画符,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不是很好,短短的一道符,我却一直都画不完,速度很慢很慢的在往下走。

  画成的部分,一片血红,血还在往下淌,这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这个符咒是喝血吗?用得着这么多吗?

  “林蕊,你没事吧?”文爷有些担忧的看着我。

  我能感觉到,自己现在的脸色应该不是很好,摇头说:“没事,先看看吧。”

  接下来的时间,我感觉特别的漫长,大约十多分钟以后,符咒眼看着就要完成了,突然又刮起了一阵阴风。

  我把短剑递给文爷说:“看住了,感觉要有东西出现了。”

  文爷刚接过短剑,一声怪笑传出,这声音,就像是在我们耳边一般。

  我不敢走神,只听到了文爷的一声惊呼,就在这时,符咒终于完成了。

  雾气消失了,我无力的跌坐在地上,好像身上的力气都被抽干了,

  回头看向文爷,文爷正颤抖着手拿着短剑,一脸的惊慌。

  “怎么了?受伤了吗?”我连忙询问着。

  文爷摇了摇头说:“赶紧走,这山上不安全,太不安全了。”

  结界破了,我们也找到了回去的路,回到了金妙的别墅,午饭已经做好了。

  “我刚要给你们打电话呢,小蕊这是怎么了?”金妙疑惑的看着虚弱的我。

  文爷摇头说:“没事,低血糖,差点在山上没下来。”

  艰难的吃完了饭,又拍了几组照片,下午拍照我没跟着去,文爷也没敢去太远,就在周围找了个地方拍照。

  我想给唐启打个电话问问,但是这山里的信号实在是差,只能回去在说了。

  拍完照以后,金妙把我们送到了她的别墅,离开时还给我们拿了些吃的,应该是担心我的低血糖,怕在路上出事。
第50章 被困结界(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