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沁入凉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不敢联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初秋的校园,一地落叶。

  见时间还早,林沁没回宿舍,径直来到操场,准备跑几圈。

  刚做完热身动作,插上耳机,准备开跑。

  发现有人拍自己,林沁回过头,是许修。

  “这个点来跑步?”许修问道。

  “嗯嗯,好久没运动了。”

  “那,一起吧,我也正好放松放松。”

  “好。”

  操场路灯下,一男一女,一前一后,林沁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

  几圈下来,两人都有些累了,许修提议坐下歇会儿。

  “医学院很累吧?”林沁主动问道。

  “不否认,从开学到现在我每天只睡3个小时。”

  林沁表示尽力就好,可也不好太干涉许修的生活,点到为止。

  “以前我总以为,医生这个职业,听着并不难。可当自己进入这个行业,才发现,救死扶伤不是字面意思这么简单。”

  一直认真聆听的林沁,真挚说道:“白衣天使就很伟大!保家卫国!”

  两个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并约定各自安好!

  英国剑桥某实验室。

  “易凉,刚教授说的论文怎么回事?咱们队伍里有内鬼?”

  也难怪姜天气愤,整个团队在易凉带领下,奋战了1个月,好不容易实验成功,并准备申请新药临床试用。可最后教授却宣布另外一个团队由于提前上交了成果论文而获得专利,这也就意味着,1个月的努力全部泡汤!

  还在进行用量配比的易凉,并不着急。

  “哎,你倒是说句话啊,组长。”姜天越想越气。

  配比成功后,易凉脱下手套,去旁边打印数据,缓缓说道:“内鬼这事没有证据不要瞎说,你把这个数据再配一次。”

  姜天见易凉一脸淡定,虽然有些遗憾,也不再说话了,认真检测数据。

  明亮灯光下,易凉眼眸微沉,暗自笑着。

  下午没课,林沁打算泡图书馆。

  拿了老师们推荐的几本书,戴上耳机,循环播放这个习惯怕是改不了了。

  同样还有那首老歌!
第2章 不敢联系(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