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BA:骑士之王,我只想一打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1章 落后的有点太多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100:125。

  东部已经落后二十五分。

  刚开始落后的时候,东部的球星还有点不忿,想着上去凭借自己的能力去把比分扳回来。

  但是落后这么多,大部分人都不愿意上场了。

  这要是上场输个几十分,以后和那些西部球星站在一场岂不是凭白低了一头。

  “我还从没看过全明星赛输这么多的呢。”

  韦德郁闷的叹了口气。

  “都不知道这老头是怎么想的。”

  詹姆斯恼火道:“就算他是凯尔特人的教练,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吧。”

  说着,詹姆斯碰了碰韦德的手臂,示意道:“要是教练现在让你上去,你还去不去了?”

  “当然不起了,你看我像傻瓜吗?”韦德白了詹姆斯一眼,道:“这几个家伙挖了这么大的坑让我们去,我们看着很傻吗。”

  哔!

  就在这时,裁判吹响了暂停的哨子。

  加内特几人黑着脸场下走,皮尔森还在抱怨霍华德:“你又投不进,为什么要一直投,你应该传给我才对。”

  “为什么要传给你。”霍华德不满道:“还有,不要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讲话,我可不是你们凯尔特人的球员。”

  看着下场的几人还在吵吵嚷嚷,道格里夫斯一脑门子黑线。

  “勒布朗、韦德,你们准备出场。”道格里夫斯眼睛扫了一眼其它球员,最后落在唐龙身上:“唐,等下你也出场。”

  唐龙还没开口,詹姆斯已经摇头道:“我不去,现在换我们上去给他们擦屁股,你觉得我们傻吗?”

  “你说什么?”

  道格里夫斯的脸拉的老长,本来他就一肚子的邪火,偏偏詹姆斯这家伙居然还在这个时候唱反调,简直气的七窍生烟。

  “没听到吗,我说了我不上场。”

  “哼,你别后悔。”里弗斯扭头看向比卢普斯:“昌西,你上。”

  比卢普斯摇摇头:“我还是算了吧,我一个上去也没办法扳回这么大的分差。”

  里弗斯满头黑线。

  谁能想到,这
第191章 落后的有点太多了(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