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章幸灾乐祸的快意
“看来人类还在做着无望的挣扎。”
阿杜拉在生物研究所里看到这一群科学家们被低等的虫子折腾得要命,它哈哈地笑了。
是的,它的情绪里带着那种快意,那种幸灾乐祸的快意!
反正这里不是它的星球,在来到地球的那一刻,它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如果人类想占领火星为他们所用,为什么火星人不可以占领地球,这个更加适合生存的星球呢?
以前的火星人就算是进了地球,也害怕成为异类,被人攻击而死,所以都在以地球人的面目出现,甚至是伪装。
几个世纪之后,这些家伙们的后代是真正同化成为地球人,而且让地球上的人类基因更加地丰富。
而火星呢,是一个死亡星球,当所有的火星人叛逃之后,留下的那些高科技,就是它耍着玩么?
如果不是遇到了罗显,阿杜拉是真的没有想离开火星的想法。
如果不是有R1星的追杀,它也没有想到到了地球避难。
别的火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