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章火星上种麦子
第25个火星日,地球上的物资还没有到达。
我好像是月底没有收到薪水的打工族一样,无比焦躁。
是的,我很烦,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烦!
因为我不希望自己会和一部不太主流的文艺片一样隐入尘烟。
没有物资,意味着在火星上的生存异常的艰难。
人是不能用情怀在火星这片荒土上生存的。
有情饮水饱、为爱发电存在于吃饱饭之后。
在没有饭吃,没有足够物资保障的时候,我觉得根本做不到。
抱歉,饿着肚子谈情怀,我没有那么高的觉悟。
因为我的粮食只能维持四个火星日。
我那个随身带着的培养箱如果没有料的话,那么我就死定了。
还有我那个火星车,它得吸取日月之精华,才能好好工作!
如果是沙尘把它的能量板遮住,我没有及时清理的话,我和它都得躺板板。
可能会有人问我,为什么都这么惨了,也没有向上级打报告。
我打了。
因为我的物资要的太多,可能是他们忘记了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