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火星矿工
功感。
因为我除了这个,真的没有别的可以拿出手的。
作为工人的后代,我没有很好的出身,没有很好的社会交系,没有相对优质的资源,也没有出众的长相或者是不同于常人的才艺。
我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名机械师。
而这个身份在火星上,我并没有觉得有多么耀眼。
是的,我在完成其它宇航员的工作,累得都快瘫了!
机器累了就会罢工,而人的待遇根本不如机器。
我想骂那些死去的家伙,为什么不坚强一点呢,如果能陪着我,我就不会这样孤独,这样无助。
有人说队长会帮我。
那也只是隔空指导,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就象是手机上看美女,看得见,摸不着。
我一边哀怨地挖矿,然后一边叹气自己还是没对得起死去的爷爷。
他老人家说不让我挖矿的,不想让我当工人。
而我现在就是标准的矿工。
矿工,我的工作。
火星还有多少惊喜或者是惊害等着我呢?
不知道,因为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