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我不是好人
钟汐颜依然崇拜的看着他,眼中冒光。
就在他们说话之际,刚刚被黄奕清理一空的宿舍楼下,又有丧尸游荡过来了。
“来吧!先把这些丧尸清理了,一会儿再聊。”
黄奕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斩杀周围的丧尸。
“嗯嗯!”
钟汐颜答应一声,也开始动手。
时间慢慢流逝着,很快,二十分钟便过去了。
女生们再次回到楼下,一个个手中拿着五花八门的武器,站在黄奕的身前。
“知道我刚才让你们拿武器干什么吗?”
黄奕开口,对众女生大声道:“是为了对付丧尸!
现在,不仅学校有大量的丧尸,校外的大街上,也到处都是丧尸。
你们这么多人,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跟我离开学校,去外面找食物,找水。
我知道,有的人肯定在想,跟着我,是不是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饿了,有我来给你们提供食物。
遇到丧尸了,有我来保护你们的安全。
我告诉你们,不是!
我也是人,不是神。我可以给你们提供一定的庇护,但是不可能保护好你们每一个人。
你们手中的武器,就是让你遇到丧尸的时候,保护自己,击杀丧尸用的。”
说到这里,黄奕顿了顿,开始观察一众女生们的反应。
不出他的预料,听到要她们杀丧尸,大部分女生的脸上都露出害怕、恐惧之色。
一些人甚至吓得脸都白了。
看到这一幕,黄奕再次开口道:“当然,你们也不用太过担心。
丧尸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
他们的身体素质,和普通人差不多,只要能击毁他们的头部,他们也会丧命。
而且,丧尸身上也有好东西哦!
比如这个……”
说着,黄奕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枚晶核,举起来让大家看。
“这叫晶核,击杀丧尸之后,它们的脑袋里,会有一定的几率出现。”
黄奕继续道:“晶核的作用,我以后会和你们说。
现在,我只说一点,那就是晶核,可以在我这里,换取食物、水、武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