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黄奕钟汐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三章 我不是好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令。”

  “没问题!”

  “我们肯定听从您的命令,若是有谁不听话,不用您开口,我们替您把她赶走……”

  “好!”

  黄奕点点头,继续道:“第二,你们跟着我,我会给你们提供一定的庇护。

  但这种庇护不是免费的,你们也要劳动,也要创造自己的价值。

  我这里,不养闲人。”

  听到黄奕这句话,女生们有些面面相觑,不知道黄奕说的创造价值,怎么创造。

  “算了!”

  看她们一脸懵的样子,黄奕也失去了继续说下去的兴趣。

  反正现在是末世初期,她们只要能听从自己的命令就好。

  想到这里,黄奕再次大声开口道:“现在,我发布第一条命令:

  那就是所有人,回到你们的寝室,准备武器。不管是扫把、凳子腿、床板,反正只要能伤人就行。

  我给你们二十分钟的时间。

  二十分钟后,谁手里没有能够伤人的家伙,那就不用来了。”

  “好嘞!黄哥,我们现在就去做准备。”

  “姐妹们,快,快去找家伙,我记得我们隔壁宿舍的人都变成丧尸,被钟老师清理了,我们一会儿把她们宿舍的家伙也带出来。”

  听到黄奕的话,众女生们连忙答应一声,一窝蜂的又向宿舍楼跑去。

  “黄哥,谢谢您,我就知道,您是好人,肯定不会扔下她们不管的。”

  在女生们都离开后,钟汐颜开心的来到黄奕身前,崇拜的看着他。

  “呵呵!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听到钟汐颜的话,黄奕冷笑道:“在末世,好人是活不长的。

  我之所以留下她们,是因为她们对我有用罢了!”

  他刚才已经想明白了,反正自己是要组建势力的,收几十个人也是收,收几百个人也是收。

  既然这里有这么多人,那就把她们都收了。

  至于一些不符合自己要求的,素质差的等等,慢慢淘汰便好……

  大浪淘沙,只要能留下来的,肯定是符合自己标准的精英!

  “我不管,反正黄哥在我眼中,永远都是那个大英雄!”
第十三章 我不是好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