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夹角巷108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9章 滚地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点骨头汤什么的。

  诶,不对啊,你个社会人,这事跟你没关系,你倒是比谁都上心啊。”

  他“呵呵”一笑:“助人为乐嘛。”

  这理由,鬼都不信!

  身上还留着收车以及刘宝全给的定金。

  原本跟豆芽仔说好不用的,可这…

  大包小包,营养品买了不少,顺便打包了好几个炒菜,全都是老爸和老妈爱吃的湘西小炒。

  “别看啦,也有你一份。”

  阿龙常规动作,摸脑门:“那好,那好,正好回家过了饭点。”

  顺便把老爸医药费交上,这下欠豆芽仔的更多了,要不…

  回去先领豆芽仔去大宝剑,然后把事情慢慢解释,相信凭豆芽仔的脑瓜子,应该能理解我的良苦用心。

  老妈看到我提着大包小包,直怪我浪费钱。

  老爸更是离谱,夸我有几个钱就造。

  听我说把医药费都交了,差点拖着腿给我来几下,逼问我从哪搞的钱,是不是走了歪路子。

  我只能骗他们说是跟着强哥做些小生意。

  阿龙没当自己是外人,凑合进来吃吃喝喝。

  我买的大半荤菜都被他造光了,老妈还直往他碗里夹。

  他嘴里塞着东西,信誓旦旦说给我们打八折。

  真是…

  老爸刚做完手术,老妈也熬了几个晚上,今天我就不回去了,留下来照顾他们。

  下午给豆芽仔去了个电话,把事情一说。

  他拍着胸脯保证替我把店看好。

  我嘴上说着对他放心,其实心里“呵呵哒”。

  没准回去店就给烧了也不一定。

  “给谁打电话呢?”

  阿龙在病房转了一圈,不知道从哪摸到根香蕉。

  “一个朋友。”

  “男的,女的?”

  “纯爷们…”

  “那没意思,今晚不回去吧?”

  “干嘛?”

  “给工地找事啊!钱不要啦?然后再带你体会下佛江的夜生活。”

  ……

  “大哥,我留下来是为了照顾爸妈的。”

  “不耽误。”

  还想拒绝他来着,病房里老爸发话了…

  “进来!进来!”

  “爸,你叫我?”

  走进病房,老爸还在床上打着呼。

  “你回来了?”

  嗯!?

  我扭头一看,病房窗台上站着一只鸟。

  夹角巷108号的八哥!
第69章 滚地龙(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