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夹角巷108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章 车卖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己的老妈,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样了!

  电话…

  电话打不通!他们到底在干嘛!

  不会跟这家一样,出了什么意外吧!?

  心里越往坏处想越慌,越是满脑子的胡思乱想。

  不行!既然有了车,那就明天,明天我就开车去老爸老妈工地看看!

  我原本还想劝老刘把他那一万捐出去,想想还是算了。

  他那一万是他应得的,他不愿意给我也不好劝。

  只是经过这事,我对老刘有了些看法。

  我这人是藏不住事的,带着不满的情绪开了一路车。

  车上忍不住带着酸味问老刘,阴阳怪气的说他这几年没少赚钱,存钱都干嘛了。

  他抱着胳膊,侧过身,不敢看我眼睛,只是说了句“有用”。

  老汉尸体要火化,我也要晒炉子。

  这次老刘让我等在火化的时候过去,借着这股子炉火再清一清身上的阴气。

  隔着铁窗看向火化炉里。

  原本干瘪的尸体经烈火一燃,慢慢再没有人样。

  人啊,一生也就这样了。

  火化结束,老刘直接丢了个塑料袋和把刷子给我,让我把骨灰刷进塑料袋里。

  这活儿我第一次干,足足干了一两个小时都没干完。

  老刘看不下去,抢过我的刷子,也不看到底是不是骨灰,一股脑全装进袋子里。

  我刚才就是刷得非常细,这才费时间。

  “不是骨灰你也往里装?”

  “人都死了,还在乎那么多有用吗?”

  想想也是,怪自己太矫情了。

  别说,按老刘说的,连着在火化炉旁边烤了两天,浑身好像真舒服不少,没有那种有气无力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骨灰装进骨灰盒里,直接就提前下班了。

  我寻思着回去就先睡他一觉,不然熬个通宵…

  我这二十五的老身子骨可吃不太消。

  等回到当铺,豆芽仔早就等在里面。

  看他样子,估计连外卖都没去送,不知道在哪浪了一天。

  “回来啦?”

  我显得有点无精打采:“嗯,回来啦?”

  正要上楼去眯会儿,这死小子就缠了上来:“嘿嘿,告诉你个好消息。”

  “你能有什么好消息?”

  他狡黠一笑:“我把车卖了。”
第57章 车卖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