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夹角巷108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章 老爸的声音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发财了!

  不过,要能卖得出去才行。

  户主是我老爸的,得找他要身份证和授权书啥的。

  说到这,才想起来要好好找老爸问问。

  电话再次拨过去。

  忙音…

  老妈电话也跟之前一样。

  他俩到底干啥去了啊。

  把手机收好,回头对豆芽仔说道:

  “你把电动车推进来,今晚在这充电。”

  刚才本来就想认个门,没打算进来,就把电动车搁路边了。

  现在灯一开,小慧说的那些事儿,感觉也没那么可怕了。

  这地方还不错,遮风挡雨的。

  “你自己去推。”

  “行,咱们都别推,明天再推回宿舍。”

  极不情愿,豆芽仔生着闷气跑去推车。

  抓着八哥的手一松,它立刻飞回到衣架上。

  摸了摸桌椅上的灰尘,还挺厚。

  也不知道老爸多久没在这待过了。

  这八哥倒是命硬。

  没人管,活到现在。

  看下面这副满是灰尘的模样,楼上估计也好不到哪去。

  得先找个睡觉的地儿。

  这张喝茶的方桌倒是不错,就是太脏。

  往里走了走,原来大厅后头还有厨房和厕所。

  都是那种老式的,民国时代的东西。

  尤其是厕所,就个桶。

  开了开水龙头,还能放出水来。

  就是没有顺手的抹布。

  电动车后座里头倒是放着条布,等豆芽仔把车弄回来再说。

  想曹操,曹操到。

  正惦记着豆芽仔的时候,他正好推着电动车进屋。

  脚蹬子一踹:

  “放哪充?”

  “搁那就行,有插座。”

  我拧开后盖,先给电动车插上电,顺带把抹布取出来。

  正要进去接水,一股喷香的味道飘来。

  也可以说是“臭”。

  “臭豆腐?”

  豆芽仔翘着二郎腿:

  “刚回来就看到小慧店门口的摊子架好了,别说,还真香。”

  摸了摸肚子。

  虽然不饿,可还是嘴馋。

  小慧说我和豆芽仔吃不得这臭豆腐,也没说不让闻啊。

  我把店门打开,探出脑袋。

  不让我们吃,让别人吃?这客人不是挺多嘛!

  “走,豆芽仔,咱们吃臭豆腐去。”

  豆芽仔一蹦三尺高:

  “吃小慧豆腐去喽!”
第11章 老爸的声音(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