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夹角巷108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章 鬼打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强哥的。

  “喂。”

  “小子,在哪?”

  “在外头,啥事啊?”

  强哥那边听起来好像刚睡醒:

  “今天不是说带你去道观吗?昨晚折腾一夜,腰疼,没法带你去了。”

  折腾一夜?不知道是跟华子折腾的,还是跟阿梅姐折腾的:

  “没事,改天也行。”

  正要挂电话,那头:

  “别急着挂。我刚打电话预约了,师傅说后天去找他,他先给你算算。”

  “谢啦,强哥。”

  我提了句:

  “没少花钱吧?”

  “嗨,没几个钱,记得后天来我店里。这两天我得待家里调养,不见客。”

  “跟阿梅姐?”

  强哥狡黠一笑:

  “不一定。”

  呸!禽兽!

  说好给我过生日,最爽的还是他!

  心里头把强哥骂了无数遍。

  至于他说道观什么的…

  道观里的道士,只度研究生。

  我高中没读完,没资格度化。

  要我看,这些家伙和诈骗犯没有区别。

  唯一区别可能就是…他们合法。

  刚那“包子”估计就是他们中一位。

  不过,他指路的时候有鼻子有眼的,倒真像那么回事。

  带着豆芽仔,先按“包子”何运吉说的路线来。

  他说的位置不难找,就在市民中心附近。

  这里全是精品商业住宅,要是老爸给我留的房子在这…

  以后别叫我凌明,叫凌总。

  按他说的,兜转几圈。

  只要顺着这条福安路走到底,左手边就是夹角巷。

  最后的百米,骑得更带劲。

  我大概看过,左边还是精品小区。

  刚过拐角,一个急刹。

  路牌还立在路边。

  哪有什么夹角巷,还是福安路。

  难道还得走到底?

  算命先生何运吉可没说过是这么个走法啊。

  算了,算了,多走几百米而已。

  带着豆芽仔,又往前骑了半天。

  好几次以为快到头了。

  可左右看去,还是福安楼。

  豆芽仔坐得屁股都酸了:

  “要不找个人问问吧?”

  我也想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自打我左拐之后,路边就再没见到个活物,连鸟都没有。

  “我来骑,换个方向试试。”

  豆芽仔把我挤到后座,自己开起了电动车。

  左拐右拐,全是在福安路打转。

  “咱
第7章 鬼打墙(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