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夹角巷108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章 极品富二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仔就往福水区春花天桥去。

  这天桥建得跟朵花似的。

  上面下都能跑车,旁边有停车的空地,四周好几个公交站。

  这样的位置,福水区的出租车司机就喜欢停这等客。

  骑着电动车转了几圈,问了好几个,没人搭理。

  也是,我们这样明显不是来坐车的。

  “豆芽仔,你去问问。”

  “你怎么不去问。”

  我一撇嘴:

  “我是富二代。”

  他的嘴比我撇得还高:

  “那我就是你爸爸。”

  “行吧,行吧,咱们一块问,你问这头,我问那头。”

  导航里头没有,那估计地方有点老。

  我特意找了个看起来年纪大的:

  “师傅,麻烦问问,夹角巷怎么走?”

  “我干这行这么久,没听说过,你问问别人。”

  一连问了好几个,就有一个说知道。

  可他没说在哪,就说让我上车,带我过去。

  呵,这车我可不敢上。

  看他样子,估计以为我们刚来深埠,想宰客。

  其实要辨别出租车是不是宰客的很简单…

  你就看他那双眼睛。

  做贼心虚,不敢对视,还喜欢把你全身看个遍。

  这样的出租车少上为妙。

  几乎问完之后,没别人了,倒是太阳底下停着辆车。

  这温度,能把车停太阳底下的…

  要么不缺油,开空调。

  要么就是有病。

  很明显,这家伙有病。

  我问他的时候,他摇下窗子。

  里头一股热浪扑脸。

  “师傅,你不热吗?”

  “不热,正舒服。小伙子,要不要上来坐坐?”

  我赶紧摇头。

  这要进去,和蒸包子差不多。

  倒别说,这人长得也跟包子一样,就是脸上多颗带毛的痣。

  正要问他夹角巷,他倒是先说话:

  “小伙子,我看你刚才坐电动车上,一个人嘀嘀咕咕的,在打电话?”

  刚才?估计是和豆芽仔。

  “没啊,我和朋友说话来着。”

  “朋友?你就一个人,哪来的朋友?”

  这“包子”说话莫名其妙,我转头往豆芽仔的方向看去:

  “他就是我朋友。”

  “他?”

  他把脑袋伸出来看了个遍:

  “哪有人啊。”

  正巧,豆芽仔也看向我这边,站得笔直,笑得僵硬。
第6章 极品富二代(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