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帝国女帝契约的使徒大剑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章大哥二哥,为什么不救我?【求银票…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艾米莉亚见轨迹得逞。

  吐了吐舌,幸福满足的笑着。

  “五...五就行了?”叶凡看着艾米莉亚,没好气道,“就这,早说嘛。”

  “对了艾米莉亚。”

  “你欠我多少金币来着,十万零一百金币是吧。”

  “好了,现在不算利息,你还欠我九万九千二百金币。”

  叶凡故意不提利息涨到多少。

  艾米莉亚也还不知道,自己正在逐渐背上一个狂增的巨额债务。

  “啊啊啊啊!”

  叶凡刚掐断那冒险家的脖子,一道少女的尖叫声就在魔物森林中部响起。

  “出什么事情了?”艾米莉亚听着声音,连忙回到马车上,“叶凡,走我们去看看。”

  ......

  魔物森林中部。

  一个背着巨大十字架的金发碧眼少女,正瘫坐在地上哭泣。

  少女的周围。

  近百只哥布林正在与十字头盔禁卫军拼杀。

  “看来白夜城的那些家伙,没有骗我们。”

  “天使神殿的圣女果然会从这里经过,今天兄弟们可以换个口味了。”

  “天使神殿的圣女,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没想到我这一生还有机会碰见圣女,真想看看她哭泣,哀嚎的模样。”

  “别乱想了,先干掉这些碍事的护卫军和骑士,等碍事的家伙们都干掉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圣女,还不是任我们摆布。”

  “冲啊!”

  哥布林百夫长、千夫长、首领齐上阵。

  天使神殿的圣女哪里见过这种局面。

  眼泪哗哗落下。

  楚楚可怜。

  ps:求银票、金票、评论留言、签到打卡。

  谢谢大佬支持呀,ξ(✿>◡❛)谢谢。
第49章大哥二哥,为什么不救我?【求银票…(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