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章 慈力王以血喂养【一更】
静静的看着地上的那副画。
过了一会,若有所思,再度开始舔着铁索上流动的鲜血。
出了门,老和尚恢复了正常的模样。
他关上吃血塔的门,刚刚关门,里面传来一声叹息声音。
老和尚顿悟了一会,没有明白慈力王说了什么。
······
原来,这里乃是慈力王的渡法之地。
慈力王别名弥罗拔罗,是释迦牟尼佛于因位修菩萨行时之王名。
过去世阎浮提有一慈力王,力行十善,人民皆持戒,三业清净,故鬼神无以为食。
时五夜叉不堪饥渴,遂来见王,王以身血施之,令得饱满,并发一愿,谓当来成佛时,必先度彼等,令彼等皆得法食。
也就是说,当初夜叉没有什么吃的。
快要饿死的时候,慈力王将自己身上的血液给他们喝。
毕竟,夜叉只喜欢喝血,喝的越多。
他们实力越强大,而慈力王的鲜血乃是天地至宝。
此等夜叉喝了以后法力大涨,成为了天龙八部众,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实力。
而慈力王也要求一旦夜叉成神。
那么就要守护西方如来世界,成为他们的看门狗。
夜叉见有好处,还有慈力王的血喝。
自然开心无比,就算当条狗那又如何,只有肉吃就行了。
而且还是如来的狗,要知道如来背后乃是整个佛界。
佛界力量之大天地无二,所以这条狗不仅当的光明正大,还当的意气风发。
自此夜叉开始喝慈力王的血。
当然慈力王并没有这么傻。
自己天天给夜叉喝血,迟早有天变成人干。
为了让夜叉心安理得的当狗。
慈力王便从地狱中的血河偷血。
后来又被血河之中的罗刹发现。
罗刹鬼报告了冥河之主,冥河之主勃然大怒,最后导致冥河之主和慈力王大战。
而那个时候的夜叉已经成神,率领天龙八部,打的罗刹鬼节节败退。
至此罗刹鬼隐没血河之中。
冥河之主也不再与佛界交好,直至后来彻底的消失不见。
第73章 慈力王以血喂养【一更】(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