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可以合成鬼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3章 慈力王以血喂养【一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静静的看着地上的那副画。

  过了一会,若有所思,再度开始舔着铁索上流动的鲜血。

  出了门,老和尚恢复了正常的模样。

  他关上吃血塔的门,刚刚关门,里面传来一声叹息声音。

  老和尚顿悟了一会,没有明白慈力王说了什么。

  ······

  原来,这里乃是慈力王的渡法之地。

  慈力王别名弥罗拔罗,是释迦牟尼佛于因位修菩萨行时之王名。

  过去世阎浮提有一慈力王,力行十善,人民皆持戒,三业清净,故鬼神无以为食。

  时五夜叉不堪饥渴,遂来见王,王以身血施之,令得饱满,并发一愿,谓当来成佛时,必先度彼等,令彼等皆得法食。

  也就是说,当初夜叉没有什么吃的。

  快要饿死的时候,慈力王将自己身上的血液给他们喝。

  毕竟,夜叉只喜欢喝血,喝的越多。

  他们实力越强大,而慈力王的鲜血乃是天地至宝。

  此等夜叉喝了以后法力大涨,成为了天龙八部众,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实力。

  而慈力王也要求一旦夜叉成神。

  那么就要守护西方如来世界,成为他们的看门狗。

  夜叉见有好处,还有慈力王的血喝。

  自然开心无比,就算当条狗那又如何,只有肉吃就行了。

  而且还是如来的狗,要知道如来背后乃是整个佛界。

  佛界力量之大天地无二,所以这条狗不仅当的光明正大,还当的意气风发。

  自此夜叉开始喝慈力王的血。

  当然慈力王并没有这么傻。

  自己天天给夜叉喝血,迟早有天变成人干。

  为了让夜叉心安理得的当狗。

  慈力王便从地狱中的血河偷血。

  后来又被血河之中的罗刹发现。

  罗刹鬼报告了冥河之主,冥河之主勃然大怒,最后导致冥河之主和慈力王大战。

  而那个时候的夜叉已经成神,率领天龙八部,打的罗刹鬼节节败退。

  至此罗刹鬼隐没血河之中。

  冥河之主也不再与佛界交好,直至后来彻底的消失不见。
第73章 慈力王以血喂养【一更】(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