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原来公爵不是人舒姝西蒙·奥尔西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55损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安德烈坐在沙发上,一脸无奈地对面前的几人摊手,摆出一副爱莫能助的样子。

  他面前的全息投影模拟出了一张圆形会议桌,有十几人围绕着圆桌而坐。

  有男的也有女的,其中不乏经常在新闻上看到的面孔。

  此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凝重的表情。

  “对于罗文星系的开荒计划,内阁相当重视,我们不希望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被耽误了太久。”一名有鹰钩鼻小眼睛的男人正色道。

  无关紧要的事?自由联盟都快把罗文星系给拿下了……安德烈在心里疯狂的吐槽。

  内阁这些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每次都能刷新他的认知。

  “星盗猖狂不了多久,我们相信军部能够很好的保护开荒队伍的安全。”另一名白发苍苍的女人冷声道。

  “不就是几个星盗,军部的人居然都没有解决掉,难道他们还想趁机提高预算?”

  “我觉得有这个可能,据说元帅已经向艾首相提出增加罗文星系支援的要求。”

  “一群废物!不就是一群上的了台面的东西吗?我们都派出那么多支援了,还拿不下。”

  “舒少将不是号称帝国战神的吗?看来只是虚名。”

  站蓝星说话不腰疼……安德烈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他现在有点理解,为什么军部这么不待见内阁的人了。

  如果前线的士兵们知道,他们拼死拼活为了保护帝国边境,在这些人眼里不过是本职工作的话,不知道会有多心寒。

  他们正在用他们的性命守护帝国的边境,把敌人挡在了帝国之外。

  生活在蓝星的这些内阁成员也不想想,他们为什么能够在蓝星享受生活。

  其实,安德烈曾经也和他们一样。

  觉得守护边境是军部的工作,在开荒期间,自己的队伍被袭击也会去怪罪军部不给力。

  如果不是这次亲自来罗文星系,安德烈可能不会懂得帝国军部的付出。

  不过,安德烈没有开口。他脸上挂着礼貌的浅笑,听着这
455损失(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