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航海世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1章 分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过是胡尔里大意了。

  现在要是再打,江白的赢面不大。

  “现在…怎么办…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另一名玩家出声了。

  “不行!怎么可以就这样轻易放弃,我已经知道内鬼是谁了,现在只要将计划进行下去,就能成功!”在这时【盛夏樱花】突然开口,并且带给了众人一个好消息。

  “你已经知道了?”【保温杯泡枸杞】一脸不相信的看着她。

  “嗯,拉屎公国(德拉希)的国王其实是个傀儡,他的权利已经被架空。”

  “真正拥有权利的,是国王身边的3个大臣,内鬼应该就是三个大臣中的一个!”

  说着,她还学着柯南的样子,伸出食指和大拇指,摆出个造型。

  众人:“.…..”

  “那个樱大姐头,你宫斗剧看多了吧….还架空….人家就一小妹妹,能知道那么多?”连身为樱花的真爱粉都有些听不下去。

  “怎么就不能知道那么多,她哥哥就是那个国家的国王,她哥哥已经被架空了,她身为妹妹当然知道……吧”说道最后,连她自己也拿不准是真是假,毕竟有一些是她自己推理出来的。

  “等等,哥哥是国王?她不是公主吗?国王不应该是她爹?”【狂三我老婆】惊讶的开口。

  你关注点有些奇怪啊。

  “如果按照这么说,还真说得通,他爹死了,由儿子上位继承,然后全力被大臣架空。嗯,有电视剧那味了。”【我爱洛丽塔】觉得这样好像说的通顺。

  “我刚刚问她,她说有很多决定都是又手底下的大臣提出来的,然后他哥哥貌似都没怎么考虑就通过了,估计是被威胁了吧,这国王当个,好没牌面啊。”【盛夏樱花】又说道。

  “这…有些勉强吧…有可能是那个意见很不错呢…再说了…一个女孩能在开会的时候在一旁听政?”有玩家出口反驳了。

  就在大家众说纷纭时,一直沉默的【下雪吃巧克力】开口了,他的一番推论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赞同。
第51章 分析(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