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骂神经病
轻人帮是情分,不帮也没什么,又没虐待老人,只是不想惹麻烦而已,就这也要被老人骂没爱心?
难道爱心只能帮助老人才有爱心吗?
觉得现在老人的思想非常不正确,有可能跟年轻的时候素质和经历有关。
年轻的时候有素质老了她也会让年轻人觉得可敬可爱,年轻的时候没素质老了人品也就那样。
阿凤希望以后自己成为一位有渊博的小老太太,给年轻人讲历史呀,讲国家几十年来的发展呀,讲经济,而不是成为满嘴都是脏话的小老太太,讨人嫌,后辈人也不喜欢。
人来这一遭除了浏览世间大好河山外,就是再就留小点好名声,别人提起你都是好的,而不是坏的,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
而结婚生子参不参与都无所谓,因为过日子太累了,流浪于山河之中也没有过日子苦。
对于阿凤来说宁愿去树林里吃虫子,吃草都比生子抚养孩子强。
生孩子养孩子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