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也很爽
,因为阿凤不想得罪小姐,还有就是内疚,自责。
这位男生的家庭条件是不错,阿凤家条件很不好,挑三拣四确实不好还那么多要求。放弃了觉得自己会受惩罚一样,想想都想去死,因为压力太大了。父亲的殷切催婚,亲戚的好意逼的阿凤真的很无奈。
昨天阿凤在空间里发了对于不喜欢的人聊天的态度,被秃头先生看到今天就没有找阿凤聊天了。
阿凤发说说前没想着让他看到,想着空间对他屏蔽了,只是想发泄一下,却无意的帮了自己一把。希望这位秃头先生能对小姐或家里人说嫌弃阿凤家的条件还是算了。
阿凤会非常开心的,这样阿凤就不会得罪小姐了,家里人也不会使劲的谴责阿凤了。
其实这两天因为这位秃头先生阿凤的心情很不好,今天下了一场暴雨,阿凤出门骑着自行车被雨淋真的好爽好爽。
还有躺在床上阿凤能幻想自己跳楼的情节套个塑料袋跳下去,这样不至于吓到路人。
写到这其实想想没啥大不了的,自己慢慢的承担家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