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劲贬低自己或许能成功?
让更多人看到就没人搭理。
所以公司才觉得工作人员难招,要不互相嫌弃,要不一方愿意一方不愿意,双方愿意的很少。
阿凤不太喜欢这份工作,觉得没有成就感,就跟销售一样,联系里面的人员来公司应聘,应聘上的人员跑够100单才有提成,一个人提成100多。
这个钱并不太好拿,需要每天打很多电话入职的也没几个人。
阿凤想了想,自己是会点新媒体运营这方面的知识,会点排版,但是没有做精,对于要求很高的公司来说阿凤的能力是够不到的。
人事阿凤是第一次做,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体验,想着会轻松很多,或者是能接触到很多牛人,接触到更多的优秀人才,没想到这份工作接触的都是没文化的,甚至有的人连微信都不会玩。
还有一点是阿凤面试有一份自媒体工作要求年龄在20~25岁之间,意思就是25岁之后从事新媒体工作完全没有优势。
阿凤陷入了沉思...
既然什么能力都没有,年龄也到了青春线,就差一年了,要不要学一个技术?化妆?
到头来还是自己能力不行,身边接触的大咖几乎没有,自然不知道高人的厉害,想着学个技术就牛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