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家寡人
现在阿凤也没有遇到合适的,聊的男生都是网上的,面都没有见,又怎能完全发展成男女朋友到结婚?
对于大城市阿凤其实并不太向往,觉得在小县城工作也挺好,压力小,节凑慢。
现在走到这个地步有可能也是命中带奔波劳苦之命,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让阿凤安定下来。
在城市打工没有自己的房子真的似飘着的浮萍,无依无靠,下班回去面对的也是一个人的屋子,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阿凤觉得现在的路被自己走的越来越难了,真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好。
其实挺想在县城定居的,做个小生意,一个月能有六七千收入就很满足了。
或者是再也不想结婚的事情了,好好抚养两位老人,看着他们慢慢老去。
以后尽量多回家陪陪他们,让自己在这上面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阿凤还要把家里好好整理一下,这样住着也舒服些。
现在真觉得阿凤太挑了,导致现在这种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