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学1
能找到我们这良心的价格了不。你要是干不好你就走。”
阿凤确认的说,“你觉得我干不好?让我走?”
“是。我给超林一说(超林是我们老板的兄弟)你看他生气不,绝对让你走!”
“可以呀,你给超林说吧!”
阿凤不是吐槽他改的海报不好吗,他就说,“你觉得我们改的不好你改呀!我们以前设计改海报是收费的,这改你们的我们都没收费。”
阿凤听完直接自己改了改发给他了。
阿凤给他解释了为啥是这个态度,“我想着我们是有点朋友关系呢,所以说话就有点无所顾忌了,以后我会注意的,以后以职场交接的态度和你说话。我也不是多生气,只是真的想着我们是朋友关系才这样吐槽的。既然你这样说我明白了,很是抱歉。”
职场无朋友呀,特别是这种跨公司合作的,就算对方公司的人请你吃好几次饭也没到朋友的地步呀,所以对他们有再大的意见也不能说,只要最后打印出来的东西是对的就可以了,其他的自己也不说啥了!
这次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吧,所幸没有太大损失,但也可以敲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