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1)
那种被封的滋味很难受,特别是在出租屋里面,若是封在家里还好点,没有紧迫感,不会去担心没吃的,没钱交房租等问题。
今年若是自己所在城市有疫情阿凤想回家被封,不想封在出租屋里面,感觉每一天都是难熬的,特别是周围住着一群叽叽喳喳的人类。
阿凤发现两个人住一个屋子,那个屋子就不会安静,他们会一直说话,说到一两点,严重影响你的睡眠!
所以阿凤需要努力提升自己收入了,租个隔音好点的房子,保证自己的睡眠。
还有阿凤觉得现在特别的卷,卷的阿凤真的想小二,这样才得以解脱!
谷潿</span>有句话咋说,“不死不休,“就是人不死就要一直担心自己的生存问题,只有死了才能彻底休息。
阿凤是95年出生的,95年之前有的人吃饭都成困难,95年阿凤家是瓦房,没有手机,没有电视。
买的第一台电视机是阿凤10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