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是坟墓呀
回去相亲结婚,还没过几年就跳河了。
跳河的原因好像是她丈夫出轨了,出轨的对象还是她闺蜜。
这出轨没什么可怕的,最可怕的还是家暴。
家暴不仅是精神上的折磨,还是身体的折磨。
而出轨若是你不喜欢男的出轨也就出轨了,感觉不会太痛苦,若是家暴,真的是好好活着都算是难事了。
阿凤最害怕的还是家暴呀,那真的是实实在在打在自己身上,每天不得安宁。
女的和男的输就输在力气上,打也打不过,只能任男的宰割。
还有男的懒也是一大毛病,也有男的勤快的,但是懒得应该占大多数?
没有数据做论点,这个结论不成立,但是阿凤就说说身边男的吧。
年纪小的男的,就是年轻情侣听到最多的就是,“我在家啥都不干,都是他给我做好的。”
中年的也有勤快做饭的,理由是,“我媳妇做饭不好吃,所以我们家饭基本上我做了。”
这种男的还挺多,阿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