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告一段落了
做为外来人住在他们家真的好羡慕这个小女儿,而且觉得还很尴尬,只想待在自己住的屋子里面不出来,只要出来看到这个女孩有爷爷奶奶爱,父母年轻就想到自己的爸妈来,心里会很不舒服。
当时没有嫉妒的心,只有不适和心疼自己,哈哈,觉得自己好苦逼,好不自在。
阿凤这还不是一整天在他们家,白天上班就早上,中午,晚上在他们家就非常的不适,更别说一整天了。
不知道孙卓到时候会是什么心情。
孙卓亲生父母对他再愧疚,小的也很可爱又看着他长大,应该会多多少少稍微偏心些吧!
还是真心希望孙卓以后一切顺利,好好学习,不要被感情左右了,18岁可以独立了。
谷</span>说实话他比阿凤幸运太多了,条件也好太多了,加油吧!
自己有可能过几个月对他们一家子事都不感兴趣了!
之前“郭威事件”自己看的也是很上瘾,现在任何关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