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章 匿气决
告诉我为什么吗?”
刚才把李小毅揍得狠了,结果李小毅一发飙,直接往门口跑,还差点让李小毅给跑了。好几次都是差点,所以,为了防止李小毅逃跑,他特意堵住门口。
李小毅缓过气来,坐起身,道:“到凝真就要升四班了,我昨天刚领的补贴……”
意识到说错话的李小毅急忙改口:“我舍不得三班的小弟小妹们,我已经对他们有感情了,这一升班,我哪还能白……啊不,哪还能再陪伴他们。”
林岳松嘴角微微抽搐着……
原来不想突破仅仅是为了能薅羊毛………
还用感情当借口……
才认识进三班上课多久?你有个鸡毛的感情。
(无语)[能量值+1]来自林岳松…………
林岳松:“三百贡献点而已,又何须如此?”
李小毅佯装抹一把泪:“我小时候我爷爷就告诉我,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我一直约束自己要节省,不能大手大脚,所以无论是钞票还是贡献点我都精打细算。”
林岳松:…………
要不是看到你每天都点外卖,我差点就信了。
(吐槽)[能量值+1]来自林岳松…………
李小毅:“我想把攒下来的贡献点给爷爷兑换最好的鱼竿。”
林岳松:“学院补贴的贡献点只能当月用,不能累积。”
李小毅:“所以我前天全给用了,一点也没浪费。”
林岳松:…………
(沉默)[能量值+1]来自林岳松…………
知道李小毅不愿意突破的原因,林岳松哭笑不得,要是李小毅一直不突破,也就没办法进入下一步课程,作为他的导师,自己有义务帮助自己的学生。
林岳松又拿起保温杯,喝着茶水,思索片刻后,道:“如果每个月都能领到补贴,你是不是就愿意突破?”
李小毅连连点头。
林岳松又问道:“升班也愿意?”
李小毅又点头,就跟小鸡啄米似的。
林岳松:“舍得小弟小妹了?”
李小毅:“又不是我弟弟妹妹,有啥舍不得的?”
做任务是为了什么?贡献点啊。
只要每个月有补贴,升十班都行,我有补贴,天天躺尸,大不了一周被揍两次,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