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章 不如叫超人力霸王吧?
内能量较多的情况下。”
……
在对“高树龙”进行了一系列的分析后,guys的众人也对高树龙多了一些了解,由于高树龙解决了怪兽,并且好像对梦比优斯没什么敌意,所以guys暂时把高树龙当做了同伴。
“不知道他们知道一直分析来分析去的神秘奥特战士们现在就坐在他们旁边,并且还是guys的一员会有什么反应。”高树龙看着久世哲平恶趣味的想到。
“既然梦比优斯也有名字,那么我们也给这个奥特曼取一个名字吧?”斑鸠乔治对着高树龙等人说道。
“我觉得就叫超人力霸王好了,你们觉得怎么样?”相原龙听到乔治的话,对着大家说道。
“超人力霸王?!”听到斑鸠乔治起的名字,高树龙直接受不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简直就是取名鬼才!
“超人力霸王?我觉得超人巨力霸比超人力霸王要好听的多?”相原龙对着斑鸠乔治说道。
“超人力霸王更好听!”
“明明是超人巨力霸更好听!”
……
“这两个取名废……天才”看到相原龙和斑鸠乔治两人在争谁取的名字更好听,想到自己要被叫这些名字,高树龙心里有些苦涩,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话。
“咳咳……高树龙你觉得这个奥特战士取什么名字好?”在高树龙犹豫要不要打断相原龙两人的时候,迫水真吾及时的打断了相原龙两人的争吵,对着高树龙问道。
“呃––”
“你们觉得叫欧布怎么样?”
听到迫水真吾叫自己,高树龙楞了一下说道。
“欧布?这个名字还不错,挺顺口的。是有什么含义吗?”斑鸠乔治对着高树龙问道。
“咳咳,没什么含义,就是觉得这个名字挺顺口的。”听到斑鸠乔治的追问,高树龙强行解释到,毕竟原来的欧布自己都不知道这名字有什么意义。
“既然这个名字挺顺口的,那就这个名字好了,大家都没意见吧?”一边的迫水真吾笑着替高树龙解围道。
然后就这样,高树龙的名字就被“草率”的决定下来了。
。。。。。。、
第59章 不如叫超人力霸王吧?(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