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熊出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马猴二狗出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们换个垃圾桶找吧。”

  大马猴和二狗把所有的垃圾桶都翻了一遍,才找到很少的罐子。

  他们把罐子拿到废品收费站去卖。

  大马猴把罐子全都倒了出来,问收废品的人:“这些罐子多少钱?”

  收废品的蹲下数了起来。

  “一共是三十个,两毛一个,一共六块钱。”收废品的的站起来说。

  “什么,这么多罐子才六块钱?你也太黑了。”大马猴说。

  “就是就是。”二狗也附和道。

  “这没办法,现在罐子就这个价,你爱卖不卖。”收废品的一脸豪横的样子。

  “卖。”大马猴一想六块也是钱,只能认倒霉。

  收废品的拿出六块钱递给大马猴,不再理会他们,就去那边收废品了。

  “这收废品的也太黑了,一个罐子就两毛,他反手就卖很高的钱,等有朝一日,我们也开一个废品回收站。”大马猴对着二狗说。

  大马猴和二狗拿着六块钱走在大街上。

  “六块钱,买点什么好呢?”大马猴边走边说。

  “我们要买那种又香又甜的食物。”二狗提出自己的想法。

  突然马路对面传来吆喝声:“超级薯霸,又香又甜的超级薯霸。”

  二狗扯了扯大马猴,大马猴转过身来问:“干嘛?”

  二狗流口水说:““大马猴,咱们去买超级薯霸吧,一听就又香又甜。”

  大马猴脑子里想到烤红薯的香味咽了咽口水说:“好吧”。

  大马猴二狗来到卖超级薯霸的摊前。

  老板一看来客了问:“二位要买超级薯霸吗,又香又甜。”

  “老板,这怎么卖呀。”大马猴问。

  “三块钱一个,五块钱俩。”
大马猴二狗出狱(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