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熊出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求助光头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好。

  熊二把车从仓库里开出去,停在光头强和熊大面前。

  “两位要搭顺风车吗?”

  “光头强,这公交车你还留着呢。”熊大说。

  “没办法,卖了也不值两个钱,还不如留着开呢。”

  “你们等等,我去把那辆皮卡车也开上,再拿一根绳。”

  光头强去仓库里把那辆皮卡开出来。

  “熊大,你上公交车吧。你们在前面领路。”

  熊二开车就跟开跑车似的,在林子里东拐西拐,还漂移,到达目的地后,熊大赶紧从车上下来在旁边吐了起来。

  “熊二,俺以后再也不坐你的车了。”

  “那辆车就是吗?咋坏成这模样了。”光头强说。

  “唉,这维修还得花不少钱。”光头强叹气说。

  光头强把千斤顶放在车下面,熊大熊二配合千斤顶把车抬到刚造好的板车上。

  然后用皮卡车拉着板车,公交车拉着皮卡拉到光头强的仓库里。

  “熊大熊二,我去做饭,你们吃饭再走吧。”

  “好呀好呀,俺要吃鱼。”熊二迫不及待的往光头强家跑去。

  晚上饭菜做好端上桌子,熊二端着碗筷狼吞虎咽。

  “光头强你的厨艺真一流。”熊二边吃边夸赞。

  “光头强这车几天能修好?”熊大问。

  光头强失落的说:“修不是问题,关键是这配件得花钱买,可是我穷的叮当响。”

  熊二说:“哎,这个简单,俺们可以去城里赚钱。”

  “对呀,那我明天给你们找几件衣服,咱们都去城里打工。”

  酒足饭饱,熊大熊二坐在光头强屋里看了一会儿电视,里面放的熊出没,惹得他们哈哈大笑。
求助光头强(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